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Busy =/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忙了!~.~

感到庆幸的是,我在一个下课就卖完了一张纸的柑!xD

出乎预料~ 我还以为我会买不出 /.\

我总共买了两张纸多一点 =D

卖的过程中呢,有人叫我诈骗集团!>.< 我哪里像啊!

原来我还有做商人的潜质!竟然说我得脸皮够厚~ =.=

接下来的时间更忙了!>.<

要开始策划Kem 的东西,戏剧,联欢会.......

OMG !!! I gonna be siao ! -.-

我浪费、低调了四年~ 现在出面了,才了解到真的有那么忙! >.<

没关系啦... 反正都是中五了!^ ^


[忙归忙,别忽略了学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