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开学了!

我又要和我的朋友们见面咯~

与其在家里发霉,不如去学校吧~ =。=

不过学校真的也很闷(除了有朋友的陪伴)

原本我是转校的,不过最后还是转不成!

至少换学校,我有新的环境专心考好我的试~

虽然说,毕竟在这里生活了四年,难免有点不舍

不过,为了自己的将来我曾经有这样的打算 !

感觉上我好像在逃避一些事情, 转校只是个借口 !

没有办法继续面对那么多的是非 !

虽然钥匙有办法把"锁头"解开 , 但它也有办法锁上 .

HC 明年我们分班了~ 说实在 , 我有点不舍 -.-

喜怒哀乐不能在第一个时间分享....

但愿我能在那班"平安"的度过这一年 ! =D

[ 自己争取来的最实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