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What's wrong with me today?? O.o can say this whole week.... =.=


ya... I'm wrong..


I didn't think who place the glue on my table...


直接就把浆糊放在你的桌子和椅子上。


其实我后悔了,我想把它抹掉,可是你回来了!>.<

SORRY ! 这真的是我的过错!我想也不想就认为一定是你~(因为在那之前你坐我的位)


First time we scold each other full with angry...


Ya... >.< maybe I really bad mood this week...

因为愤怒而失去理性!


someone maked me angry and just like I did wrong.... look like want me take with her first and say sorry to her?? O.O go back dream la.... your dream will not come true... 我活得有尊严! 


If  bu shuang also is I bu shuang u first la, stupid!


But I didn't! coz i dun want waste my time because of you!!!

难道你不能的时间,我们就得牵就你?!为什么却没有人反抗!!

你的话,你确定我们都得听吗!!??

牵就了你,那谁又来牵就我们?!!
我不会因为这些无畏的事情而浪费时间!

曾经的一阵子,我打开了我的心房。好让它不再感到寂寞!


原来,我是不应该那么做!这样做只会让我受到更多的委屈~T.T


现在,我好像已经上锁了!有什么事也不会想告诉任何人了~


的确发生了很多事。你们不曾知道!


我就快.......没有家了!


这个家,我就快受不下去了!对我来说,家已经等于零了!


我不想说话,我不想看到,我也不想烦恼!不要再在我的面前吵了!T_T


为什么有家好像没家似的!


或许,是因为在家少说话了,在学校话也变多了。


朋友们,我都不想你们知道,因为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我不需要因为我心情不好而你们就牵就我~

朋友,对不起。或许我不应该向你们发脾气~


一个人还是可以过!即使是少了你,你不是最重要的那一位。


现在的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别再安慰我了!因为我很清楚我的下一步!


别再问我“今天怎么啦?”!我怕我会撑不住气~ ~ ~ ~


我想换个环境读书了。在这里我已经见不到光了~!


我应该是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直接转,而抱着希望留在这里!T____T (原来却只是一场空)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想让它停顿一下却没办法 >.<


Everything gonna to be ended... Nothing also cannot change back....

[life without hopeness and happi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