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玩笑,有时用得着,有时却弄巧翻拙。


因为我们都还未成熟?还是我们的关系还未到那个地步所以玩笑是开不起的?


介意,只会让自己感到烦恼。


当你对我开玩笑时,你又是否有那种感受?


很多事情,释放了不就没事了~


年少轻狂果然很适合用在我的身上~ -.-


做错了,只要自己知道错就没事了?


即使别人做错,难道就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反省,却会让自己想到以前所犯的错。那且不是让自己更痛苦?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惩罚吧!


原谅别人的过错就是原谅自己的过错。


当你安慰别人时,你会告诉他,我的肩膀随时欢迎你~


有一首歌是那么唱的。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
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
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
Oh just call me and I’ll make your day
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g cold and blue
When the days are getting hard for you

是的!那当你自己难过时,你的HERO又会是谁?


当你一样在做同样的事情时,你可以安慰人,却无法安慰自己~


什么时候HERO 才会出现?当他出现了,那又怎样!?


保护别人的同时,却不懂得保护自己。做别人HERO的同时,自己却在等待HERO的出现。


如果HERO没有出现,人生当中就只能靠自己~

破碎的心即使再怎样贴,还是有裂痕。

黑暗的世界即使再怎样涂,还是上不了色。

绝望的时候即使再怎样鼓励,还是看不见希望。

<这就是自暴自弃的现象?>


朋友,你能怨我无端端,莫名其妙地向你们发脾气。


你也能怨我处处刁难你们。你也能怨我对你们忽冷忽热。


但可不可以不怨我不与你们分享我的<哀>?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们都会以朋友的身份说出这句话。


是没错!但是自取烦恼,那又何苦呢?


只要你们知道了别人的哀,就会把它当作自己的。


不想你们烦恼,况且我也能应付得来,所以就别再问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我不想也不会做别人烦恼~




用一顆心來感覺你的愛 只希望你能明白
我的心中也只有你 我也只想要保護你
從第一天起我就愛上你 因為你真的很貼心
你的笑容在我心裡 我現在唱這一首歌給你
我要和你手牽手 永遠不回頭 一起勇敢向前走
如果有什麼波折 有我的胸口 
緊緊貼在你左右 一直握著你的手 永遠不回頭 
因為你是我的夢 永不放棄 因為愛你 
若你是星星 我是你的天空
放你在我心中 微笑一直在我的臉孔
我不在你心中 我也會有一點感動 我知道我會愛你永不放棄
因為有你在我的心裡 你和我不分離

献给你们的朋友。有你的地方就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