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朋友是在他最无助的时候协助他的吗 ?
其实本人也不清楚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xP
毕竟, 我也不能无时无刻的陪伴着他~ 
我没办法完完全全的猜到他的想法 !

Em... let's me tell a story about my friend... =)

其实,我是知道你发生了一些事~ 我也很后悔我没听到你的电话咯!
是不是我接了,你会向我诉苦呢?
还是你只是想有人陪你聊天?(p/s : 我比较希望你说出来)
因为没能说出来,很痛苦吧?
这种痛我也尝试过。。(虽然我们的情况不一样)
明明有朋友可以诉心,可是到最后什么也没说出口!
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道要怎么说!(对吗?)
说实在,你说你妈妈不在了。。
嗯。。。我还弄不明白 =/ 搞不清楚是哪一种啦~ >.<
我只是想你妈妈只是不在家而已。
(就这么单纯的这样想,因为我没有办法乱想下去)/.\
我也不想Aunty 有事!
毕竟,关系还不错 =) (想想这么久没见面,我还有点想她)>_<

有时我会羡慕你,即使你没读书成绩还不错!
讲是讲没有读啦,事实上你是有读的~
有哪个人考试了不读书,等死么?xD
有谁要不及格啊?哈哈 =D
做会自己最棒!羡慕也没用吧~ xP

有时我选择不去安慰朋友,原因;
1. 我不善于安慰
2. 即使我知道了,大部分我又不能帮上~ (我无奈)
或许我认为有些事情是要自己解决才算
所以,我觉得我忽略了!
那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没顾虑到你们~
Sorry lo.. >.<

( 如果看到了见面也不要觉得尴尬,知道吗?毕竟我们都知道对方的想法嘛!) =)



Everyday i tell myself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new thing to learn and more fun on new day
[Believe yourself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