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心情写照


心解打开了,才能开始接受任何事情。
打不开,是否从此活在黑暗中?
我......好不容易从那里活着出来!
好不容易看见了光明,感觉上我又要堕落了~ T.T
心灰了 , 自然对自己做的每件事失去信心 !
好不容易振作 , 却被你糟蹋, 摧毁了~
想想.... 这次又需要花多少时间呢 ? o.O

2011 年就快要结束了...
感谢, 一路以来帮了我许多的人...
对不起, 我伤害过的人 ...
这一年我感觉到过得特别快.
是否是快乐的时光永远那么快过完吗 ?

2012 我们分开了.
一直以来, 都是我们在守护的你.
现在, 你是否能保护自己呢?
有些人说话得直, 你脆弱的心很容易被伤到.
别在安静的坐着发呆了, 有时候要说点话, 这样别人才会注意到你的存在!
有时也要争取自己的权利, 别再随便接受别人的意见~
你是为自己而生存, 而不是我们 /其他人!
我们在不同的地方, 努力,坚持也一起打拼丫~
证明给自己看, 不需要别人的帮助也一样活得很好!=)
加油哦... :-)
别忘了, 受了委屈,要回来跟我说啊!
 你是那么的脆弱,别在我的面前逞强了~!
虽然,我没有办法为你打抱不平, 报仇
但是至少让我陪在你的身边, 陪你熬过, 安慰你~ ^ ^

[我会好好的,你呢? 你还是我最爱的人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